TwoCarPonPon

=瓜。随心所欲。

【恺楚】对象从过山车上下来拿刀劈我,我是不是太惯着他了?

◇by 什么鬼

◇cp 恺楚

◇微博北美吐槽君吐槽体


吐槽君你好,槽个事。

本人男,20+,坐标意大利,现居美国,颜值12分满分10分,不过这事跟颜值也没多大关系。打码谢谢。

 

先说下我对象,之前的同学现在的同事,颜值也就11分吧,一身的毛病,情感表达障碍,又犟,也就我喜欢他了。

我是真喜欢他。

 

偏题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跟他去游乐园——之前我们不会去这种地方,傻得冒泡。但票是我之前在学生会的下属给的,不能拂了人家好意。

检票进去以后秘制尴尬,你懂吗,那种粉嘟嘟童话镇一样的地方,我对象冷森森地戳在那里像是来收割人头的,他还背着他用来装日本刀的包——上帝啊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我想跟他说要是不喜欢就回去吧。

结果他犀利地扫视了一圈,指着一排维尼熊蜂蜜罐的小火车说他要坐那个。

我真是被吓得不轻……

那小火车根本就是给小孩坐的,我们两个在里面腿都不够放,挤得腰酸背疼。调整姿势的时候我看见后面车厢的人看我们的眼神十分和善又略显疲惫。

哈哈,我猜他们是在嫉妒我们抢到了第一节车厢。嫉妒使他们质壁分离。

开玩笑,为了能坐到第一节车厢,我对象从统计学概率论数学建模等各方面进行了多次演算推理,凡人们是争不过他的。

 

就这个,我跟他来来回回坐了十次。

神他妈的维尼熊蜂蜜罐小火车。

 

后来又跟他去射气球。

看着他端枪的那个姿势我就知道完了,这家店的老板完了……

为了表达歉意,我给老板点了一只上好的古巴雪茄,望他好自为之。

但最后我们还是被这家店给封杀了……

 

舍命陪君子,金钱,名利,对本少爷来说又算什么呢,脸我都不要了。

最后我说我们去坐云霄飞车吧。

结果我对象不干了,他说他恐高。

哈哈你在天台狙击的时候我怎么就不知道你恐高。他明显在诓我。

然后他就摆出他那副标志性的学术嘴脸,跟我说坐过山车猝死的原理,什么心肌梗啊颅内出血我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我只知道我要他跟我坐过山车。

敬酒不吃吃罚酒。我把他硬塞进座位里拉下安全杆,管他什么恐高心肌梗的,反正都是假的。

腾云驾雾上天入地的那几分钟里,他在我旁边安静得出奇。我有那么一丝丝担心。

不过还好,下来的时候他还有气。

何止是有气,我看见他从他的包里抽出了他的刀,虎虎生威地朝我走了过来……

 

时至今日我回想起这件事情都会激动地拍打我的轮椅……

 

让他跟我坐过山车很过分吗?之前那些什么鬼火车我都陪他玩了啊,我说什么了没。

我是不是太惯着他了?


————————————————

 

评论

xxx

9-1214:45

只有我的重点是原po用的是“他”???

 

————FIN————

 

Freetalk:

感谢阅读。

之前 @狄克推多 的点梗(at得上不?

好像……有些偏题,不介意就收下吧。

本来是想做成手机备忘录的截图的,然鹅考虑到撸否会缩图就算了。


 
评论(30)
热度(116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